北京愛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數智慧

公司名稱:北京愛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6號樓201-221
成立時間:2016-11-03
創始人:張晴晴
公司網址:http://www.magicdata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愛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_愛數智慧
公司描述
愛數智慧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人工智能大數據資源服務企業,為語音識別和人工智能領域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數據采集、制作、設計、計算服務。
管理團隊
張晴晴 馬光謙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6日,北京愛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明勢資本。
2018年1月16日,北京愛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獲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策源創投、梅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愛數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為國內領先的人工智能大數據資源服務企業,致力成為最專業的人工智能服務商。
在智能語音和自然語言理解等方面,公司核心技術處于國內數據提供方中的領先水平。
愛數智慧科技致力于為語音識別和人工智能領域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數據采集、制作、設計、計算服務,為客服的產品和服務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語音數據
獨家打造特色數據庫,為客戶定制數據。

2、文本數據
獨家打造百種生活場景的人機對話語料庫,針對性提供分詞、詞性標注、命名實體識別、語義角色標注等精校工作。

3、圖像數據
擁有各類圖像數據庫,助力機器人看懂世界;提供各類圖形、圖像數據的采集和標注服務。


杭州開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諸葛找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五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陸家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元禾華創(蘇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大穆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