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盟(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豆盟科技

公司名稱:豆盟(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藏經館胡同17號1幢2296室
成立時間:2013-07-25
創始人:楊斌
公司網址:http://www.doumob.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豆盟(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豆盟科技
公司描述
豆盟科技是一個第三方的移動廣告平臺,服務于開發者和廣告主。
管理團隊
楊斌 陳曉娜 鄭順麒 蔡云靜 宋幸 吳克忠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1日,豆盟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未透露。
2014年12月6日,豆盟科技獲得48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色光標。
2017年2月10日,豆盟科技獲得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優勢資本、金豐元資本。
2017年3月17日,豆盟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115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豆盟(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是國內知名移動互聯網廣告服務提供商,旗下包含了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豆盟廣告平臺、豆盟盈利平臺、128用戶畫像引擎移動廣告數據挖掘系統等多個行業頂尖的產品。公司目前已完成超過60000個App的SDK盈利合作,同時開展并成功運營海外市場和代理商市場的服務。

目前公司旗下擁有多家家子公司,分別致力于游戲、視頻、云服務、移動傳媒、廣告、app研發服務。服務的客戶涵蓋信息技術、汽車、快消品、房地產、互聯網、金融、文化娛樂等行業的領導品牌。

公司曾先后獲得藍色光標、金豐元、優勢資本等多家機構的投資,并于2017年3月正式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71156)。

楊斌
職位:總經理


眾為普通合伙人有限公司

北京安與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圖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溫商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江蘇中天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平行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樂刻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