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格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格像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格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西路712號西溪樂谷創意產業園2號樓2層K1
成立時間:2014-06-24
創始人:陳繼
公司網址:https://segmentfault.com/o/ufotosoft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格像科技有限公司_格像科技
公司描述
格像科技成立于2014年6月,是業界頂尖的移動多媒體技術產品提供商。
管理團隊
陳繼 朱婉寧 陳方明 曾造詣 謝衍濤 侯琢 楊宇欣 谷曉琳 梅啟鵬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30日,格像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Thundersoft中科創達。
2017年7月5日,格像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蘭馨亞洲、燧石資本、胡萊游戲(互愛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格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業界頂尖的移動多媒體技術產品提供商,在智能相機領域積累了完整的算法和技術基礎。旗下產品包括,愛自拍、全能相機、彩漫相機等,擁有超過五千萬的用戶。團隊擁有超過20種圖像算法專利,十幾年移動多媒體行業經驗,并為海內外知名手機廠商提供服務,商業客戶包括:三星, Advan, ZTE,lenovo,TCL,OPPO,TINNO,高通,展訊等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weetSelfie愛自拍
SweetSelfie愛自拍是一家主打海外市場的專為自拍準備的美顏類手機應用,目前在全球范圍擁有超過1億用戶。杭州格像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山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五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采集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積木易搭科技技術有限公司

視佳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