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財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復星財務

公司全稱: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財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江寧路1158號1602A、B、C室、1603A室
成立時間:2011-07-07
創始人:張厚林
公司網址:http://www.fosunffc.com/
所屬行業:財務管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財務有限公司_復星財務
公司描述
復星財務是一家財務管理服務商,致力于實現集團資金的集中管理、提高集團及成員單位的資金周轉速度、防范資金風險、降低對外負債規模和融資成本、降低財務費用,同時利用多種金融功能和創新金融產品,通過資金的積極運作,實現集團及成員單位資金的保值增值。
管理團隊
張厚林 陳越 張立綱 董婭 錢順江 李蘇波 關曉暉 許方 李露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7日,復星財務獲得3.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豫園股份。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財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冊資本150000萬元人民幣。目前,復星已初步形成“保險、產業運營、投資、資本管理”四大引擎的發展模式,踐行價值投資理念,推動復星向“以保險為核心的專注中國成長動力的世界一流投資集團”愿景穩步邁進。當前集團主要投資方向包括消費及消費升級、金融服務、資源能源及制造業升級等高度受益于中國動力發展的行業,以分享中國經濟的高速成長。

在投資理念上,復星堅持扎根中國,投資于中國成長根本動力,積極把握中國經濟向內需轉型所帶來的消費及服務升級、城鎮化以及工業化升級等時代機遇,同時亦緊抓全球經濟轉型,探索實踐“中國動力嫁接全球資源”的獨特投資模式,努力成為具備全球能力的中國專家,持續為社會和股東創造價值。

在實踐中,復星持續打造發現和把握中國投資機會的能力,優化管理提升企業價值的能力和建設多渠道融資體系對接優質資本的能力,形成了以認同復星文化的企業家團隊為核心,以上述三大核心能力為基礎的價值創造鏈的正向循環,成為復星業務穩定高速增長的堅實基礎。

在追求經濟發展的同時,復星也不忘與員工、社區、地方、合作伙伴分享自身的發展,積極回饋社會。同時復星亦積極投身中國商業生態和自然生態的改善,支持中國經濟和中華文化的復興。


深圳伍壹捌動漫有限公司

云天使基金

云投匯眾籌(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樂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慕華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宋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伙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