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nfoCH云計算

公司名稱:北京云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臺路5號院5號樓二層2082
成立時間:2015-06-12
創始人:墨淑芬
公司網址:https://www.infoch.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云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infoCH云計算
公司描述
infoCH云計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新型技術導向型云計算公司,希望用技術提供核心價值,致力徹底改變中國云計算服務中的網絡質量,讓每一個公司都能夠更加專注于自己的業務,讓云計算更便捷、更高效、更簡單。
管理團隊
汪利福 墨淑芬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4日,北京云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伴隨著中國云計算產業的蓬勃發展,北京云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誕生了。

我們希望用技術提供核心價值,致力于徹底改變中國云計算服務中的網絡質量,讓每一個公司都能夠更加專注于自己的業務,讓云計算更便捷、更高效、更簡單。「讓互聯網業務更加純粹」是我們的宗旨。

如今,通過穩定可信賴的網絡服務,北京云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將幫助國內數萬多家企業客戶解決云計算業務難題,涉及游戲、電商、O2O、教育、社交、旅游、直播、醫療等眾多領域,覆蓋網絡異常流量清洗業務、負載均衡業務、CDN業務、私有DNS業務等。

北京云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為中國提供一種煥然一新的網絡云服務,不僅極大地幫助企業優化了平臺和客戶之間的網絡通信能力,還廣泛應用云計算網絡能力的按量計費的方式,極大地節省了企業的成本。

我們以國內頂尖的云計算技術能力,來幫助企業應對在基礎網絡環節可能面臨的一切問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開放式負載均衡 Open Load Balance
依托于Global Traffic Management - GTM,通過實時判斷數據中心性能健康狀況和全球互聯網流量條件,做出最智能的流量決策,同時確保用戶端獲取最佳的網絡請求。

2、智能流量管理系統 Intelligent Traffic Manager
通過業內頂尖的異常流量處理機制,輔以最高帶寬和性能的支持,為企業提供極致性能的流量管理和控制服務。

3、專屬私有域名服務 Exclusive Private Domain Service
讓企業擁有獨享的DNS服務,同時滿足超大查詢量,讓業務更穩定。


深圳中順易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瑞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統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億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龍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一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溫凌(上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