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IPKID大米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北路158號1幢9層9071號
成立時間:2013-10-18
創始人:米雯娟
公司網址:http://vipkid.com.cn/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_VIPKID大米科技_VIPKID
公司描述
VIPKID是一個少兒英語學習及教育品牌,主打個性化美國小學課程一對一在線輔導服務,隸屬于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米雯娟 牛立雄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8日,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4年10月12日,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創新工場、紅杉資本中國。
2015年10月12日,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經緯中國、創新工場、紅杉資本中國。
2016年4月12日,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8月3日,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云鋒基金、紅杉資本中國、襄禾資本。
2016年8月23日,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Bryant Stibel。
2017年8月23日,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騰訊、真格基金、經緯中國、云鋒基金、ZTwo Capital。
2018年6月21日,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Coatue Management、騰訊、紅杉資本中國、云鋒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IPKID 是由創新工場、經緯中國、紅杉資本、北極光、真格基金、云鋒基金以及由科比創立的Bryant Stibel基金等投資機構聯合投資的互聯網教育公司,專注為4-12 歲左右的小朋友提供有效、生動的在線英語學習體驗。我們擁有優質的北美小學教師資源,孩子通過1對1在線視頻互動平臺,在家就可以同北美老師連線。VIPKID的教材均為基于美國共同核心州立標準(CCSS)而獨立研發的適合中國孩子的教材。

VIPKID的外教均來自于美國和加拿大,熟悉北美文化,擁有國際視野,外教們大多擁有美國優質高校的學歷背景,擁有豐富的少兒英語教學經驗。VIPKID對外教有嚴格的招聘及考核標準,錄取率低于10%。

在 VIPKID,我們希望小朋友不僅可以學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還可以接觸國際前沿的教育內容,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表達力,以及獨立思考的能力。

VIPKID目前擁有學員超過80萬名,在冊北美外教超過15000名,我們的愿景是:幫孩子插上語言的翅膀,自由行走于這個星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在線少兒中文教育平臺LingoBus
在線少兒中文教育平臺LingoBus主要面向海外5-12歲少兒,采用1對1在線授課模式,是目前全球首個采用100%浸入式教學法的在線少兒中文教育平臺。


北京炎黃新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綿陽聯投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悅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亞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數眾互動(北京)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合智創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