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順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順易通/捷停車

公司名稱:深圳市順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龍尾路10號捷順科技402室
成立時間:2007-07-09
創始人:唐健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順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順易通_捷停車
公司描述
順易通主要從事智慧停車的運營及車生活的服務;基于車位停車,車場停車,城市停車等停車場景,通過物聯網、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為B端用戶提供車牌識別、車臉識別、無人值守、無感支付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民 劉翠英 唐健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4日,深圳市順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順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智慧停車的開創者和領導者,專注于城市級互聯網停車運營業務。
目前公司已在北、上、廣、深等全國20多個城市成立了分支機構,并與支付寶、微信、銀聯、中國電信等多家第三方機構在眾多項目中達成深度合作。
順易通致力于為人們打造更便利的出行體驗,更順暢的停車體驗。捷停車,出行因我更便捷。

針對當下停車難、找車難、付費難的問題,公司借助云計算、無線技術、室內定位、大數據分析技術,研發出捷停車APP,能夠幫助車主從停車場的查詢、預訂、室內定位、手機支付、智能尋車等各個環節實現完美體驗。同時,面對城市級的行車難、停車難的頑疾,公司與政府部門共同建設城市智慧停車管理平臺,將路內、路外停車場資源統一管理,實現社區、商業、園區、交通樞紐、醫院、景區等不同停車場管理系統(多廠商兼容)的實時數據共享,并通過停車誘導系統和手機APP、移動支付等方式,實現城市停車的智能化、信息化、互聯網化和大數據化,達到緩解城市交通,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的建設目標。


南京萌寶睿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卓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啟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鳴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銀江資本有限公司

北京飛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