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馬里歐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丫哥AR / 馬里歐網絡

公司名稱:武漢市馬里歐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開發區華師園路5號武漢華中師大科技園發展有限公司辦公樓(1棟)
成立時間:2013-12-26
創始人:趙亞丁
公司網址:http://www.egger520.com/
所屬行業: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武漢市馬里歐網絡有限公司_丫哥AR_馬里歐網絡
公司描述
丫哥AR是一家專注兒童創意科技的公司,主要產品是丫哥AR兒童投影儀,基于AR增強現實技術,配備為兒童打造的專屬屏幕,提供動漫、音樂、影視資源。
管理團隊
趙亞丁 伍永豪 劉賡耀 彭泉 周蓓 胡靜雯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日,馬里歐網絡獲得6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湖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市馬里歐網絡有限公司一家專注于將動漫、高科技和兒童早期教育結合的科技企業。
AR繪畫類互動產品:針對兒童AR繪畫作為一個切入點,提供新的教育模式,讓虛擬體驗式早教成為新的教育改革方向。針對學齡前兒童,提供富有沉浸參與度與成就感的體驗,寓教于樂。通過提供富有身臨其境的AR(Augment Reality增強現實)將立體動感的虛擬形象實時疊加到真實的場景之上,通過手機、平板電腦等設備顯示出來,給兒童以強烈的沉浸感。并讓兒童參與互動。
AR繪畫相關的虛擬社區:通過基于APP內置虛擬社區的搭建,旗幟鮮明地建立AR繪畫的品類專業度。通過在社區組織比賽、分享作品的圖片和視頻。并且,通過社群分享而獲得贊揚和評論,讓兒童獲得成就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丫哥AR
丫哥AR兒童投影儀是一款將真實與虛擬世界相結合的新型交互玩具,能為孩子提供大量優質動漫、音樂、影視資源,以趣味、互動式的方式激發孩子主動學習、探索的能力。

彭泉
職位:市場合作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深圳天丞網科技有限公司

天堃眾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射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派擎天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朗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卓泰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氪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