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兩只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兩只貓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兩只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3單元C之六
成立時間:2016-06-28
創始人:楊淏
公司網址:http://www.ctsbw.com/article/10205.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廈門兩只貓科技有限公司_兩只貓科技
公司描述
兩只貓科技是一家智能情趣用品研發商,旗下主要產品為智能情趣用品——ITOYSEX ANGEL。目前產品已處于測試階段,預計在2017年1月面市,其APP“性趣邦”屆時也將正式面向公眾開放。
管理團隊
楊淏 柯欣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6日,廈門兩只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TWOCATS成立于2016年6月,在經歷數次推翻重塑后,兩只貓科技即將推出首款智能情趣用品——ITOYSEX ANGEL(以下簡稱“ITOYSEX A”)。目前產品已處于測試階段,預計在2017年1月面市,其APP“性趣邦”屆時也將正式面向公眾開放。

ITWOCATS的創始人:楊淏表示:“這幾年情趣行業發展較快,相比電商平臺,我們前期的定位更趨向于產品。”為此,兩只貓經歷了長達一年多的數據采集和研發迭代,目的就是希望提供真正優秀的產品。“產品本身才是核心競爭力,何況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智能產品僅僅具備了基本功能,遠遠談不上智能。”楊淏說,“而我們的產品想要重新定義智能,讓用戶在使用過程中真正體會到什么是場景化、個性化。”

科技不斷發展,智能硬件已逐漸滲入情趣行業。融合了各項人工智能技術的情趣內衣,手環,機器人等產品更是層出不窮,不少女性震動棒都在淘寶和京東上獲得了千萬人民幣以上的眾籌款。種種跡象表明,這仍將是一個巨大的市場。情趣智能機器人研發企業嚕嚕科技在去年8月已完成4000萬元A輪融資。愛侶健康、他趣、春水堂都已經在新三板掛牌。可見,情趣用品市場前景廣闊。

楊淏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比一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泛游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天使會創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范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曉微科技有限公司

博特盈(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埃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