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歐珀移動通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歐珀OPPO手機

公司名稱:廣東歐珀移動通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長安鎮烏沙海濱路18號
成立時間:2003-04-11
創始人:金樂親
公司網址:http://www.oppo.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歐珀移動通信有限公司_歐珀OPPO手機
公司描述
OPPO是一家全球性智能終端和移動互聯網公司,旗下手機有R9s、R9、A59s等,在手機拍照領域有突出表現,隸屬于廣東歐珀移動通信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金樂親 曾元清 吳強 吳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
十年來,OPPO專注于手機拍照領域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自拍美顏時代,先后首發了前置500萬像素和1600萬像素的拍照手機,創造性地推出了全球首個電動旋轉攝像頭和超清畫質等拍照技術,為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年輕人提供了出色的手機拍照體驗。
據權威數據機構IDC統計,OPPO已成為2016年中國手機市場出貨量第一品牌。如今,全球有超過1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OPPO R9s與R9s Plus
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
OPPO R9s與R9s Plus電池容量分別達到3010mAh與4000mAh,搭載廣受好評的VOOC閃充技術,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創新研發的CPU智能變頻技術,大任務用大核,小任務用小核,耗電更少,再度提升續航能力。

2、A59s
1600萬像素前置自拍
美好的時刻就應盡情自拍。A59s搭載16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擁有更強的感光能力,即使弱光下也能拍出明亮動人的照片。搭配全新升級美顏4.0,自拍真實自然又更美一點,每一張都值得珍藏。

3、A37
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全新美顏4.0
想比平時漂亮一點點,可以化一個淡妝,也可以墜入一段新戀情。但更美妙的是,在A37的鏡頭里,邂逅更美的自己。搭載全新升級的美顏4.0和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的A37,每一張自拍都值得收藏。即使在暗光下,屏幕自動補光讓你依舊光彩動人。


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盛視影業有限公司

徐州靈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納西科技有限公司

建投華文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愛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頤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