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芒果優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柚格財經

公司名稱:西安芒果優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雁塔區朱雀南路1589號南飛鴻廣場五號樓614號
成立時間:2018-12-21
創始人:鐘鈺
公司網址:http://www.youge2012.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西安芒果優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柚格財經
公司描述
柚格財經專注于財經教育,課程涵蓋ACCA、CFA、CMA、CPA、會計職稱等10余類課程。
管理團隊
鐘鈺 柏湘秦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3日,柚格財經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柚格財經教育是上海中投教育資本運營(集團)有限公司旗下投資的高端財務私教培訓品牌,中投教育是華東地區財會教育私教課程的先行者,以“提升能力、創造價值”為教肓目標,創立以來為華東地區培養了大量成功就業的會計人才。中投教育在2016年經資產重組,目前形成了會計培訓、教育軟件開發、學歷教育、證券資訊、實業投資、企業內訓、人才資訊、代理記賬、財稅咨詢、教育投資等多元化、綜合性的教育投資集團。

柚格財經始終專注于高端會計培訓、財稅的實戰訓練研究,是華東地區唯一開展一對一會員制度的會計教育機構。主要面向高端財務人群進行職業技能、學歷證書再升級以及企業內部專項培訓。我們一直堅持小班私教面授教學,初級職稱(助理會計師)、會計中級職稱(會計師)等培訓均采用20人以內的小班教學,通過率一直保持行業領先地位。高端證書CMA、CPA、MPAcc、CFA等課程全部采用純私教面授,每班學生最多不超過六人,并同時保證特殊情況下的一對一教學,學校成立以來,以“專注、專業、敬業”的服務理念,一直深受廣大學員的青睞 。


深圳掌酷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創魅芯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夏河縣嘉朗咚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釘子網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如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蛙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