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心動游戲

公司名稱:心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戊樓1166室
成立時間:2011-07-29
創始人:黃一孟
公司網址:http://www.xd.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動漫制作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心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心動游戲_心動網絡
公司描述
心動網絡是一家互動娛樂及游戲平臺,主打網頁游戲及手機游戲服務。 
管理團隊
黃一孟 戴云杰 高少星 辛全東 童瑋亮 張崢 趙宇堯 陳杭 鄧曉東 裴大鵬 劉義峰 樊舒暘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4日,心動網絡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89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心動網絡(XD.com),國內極具知名度的游戲公司,中國互聯網百強企業,旗下業務涉及游戲研發運營、動畫制作、偶像娛樂等多個產業。
公司創立于2002年,前身為中國最早的互聯網分享網站之一的VeryCD。2009年起,公司開始打造心動游戲的自主品牌,致力于網頁及移動客戶端游戲的研發與運營。旗下擁有多款自主研發及獨家代理,且在業內領先的互聯網游戲產品:如網頁游戲《天地英雄》、《盛世三國》、《神仙道》、《開天辟地》、《盛世三國2》、《開天辟地2》、《將神》、《深淵》、《仙俠道》,移動客戶端游戲《神仙道》、《將神》、《仙俠道》、《橫掃千軍》、《口水三國》、《塔塔塔防陌陌噠》等眾多深受玩家追捧喜愛的游戲作品。多年來,公司獲得“中國最佳運營平臺”、“十佳研發公司”、“最佳自研游戲廠商”等眾多殊榮,其用心感動的企業理念深受廣大玩家的肯定。
同時,作為一個年輕的互聯網公司,心動網絡除游戲業務外,還涉足電視與動畫等泛娛樂產業。公司投資制作并成功推出了高水準3D動畫劇集《納米核心》,且作為難得的優質國產動畫,在推出伊始即取得千萬播放次的佳績。此外,心動網絡的智能電視項目——沙發管家,也通過改變智能電視(盒)的玩法,讓用戶家中的電視機變成一臺手機、一臺電腦、甚至一個朋友,讓“沙發”生活不再枯燥無味,充滿樂趣。
2015年1月,心動網絡迎來全新起點,推出創意品牌“心動娛樂”,正式進軍娛樂界。同期推出的“心動偶像補完計劃”,圍繞年輕一代,打造出屬于他們的娛樂產品,包括青春偶像組合,音樂唱片,電視劇,電影,動漫動畫片,互聯網社交平臺等。并以培養青春,個性,正能量的全能偶像為目標,勵志成為中國娛樂產業的新風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地英雄》
天地英雄以天界和魔界之間的斗爭為線索展開進行的RPG角色扮演回合制戰斗的游戲。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陣型系統,豐富的游戲玩法,玩家以英雄身份帶領精心培養的名將部隊馳騁于亂世之中。立于天地成為一代英雄,天地英雄世界等待您去闖蕩。
2、《盛世三國》
盛世三國是一款以三國題材為背景大型RPG網頁游戲,萬人互動,華麗畫面,絢麗的技能效果,平叛亂安天下,嘗試現世三國之旅。
3、《神仙道》
《神仙道》是由心動游戲獨家代理的新款RPG網頁游戲.游戲中始終貫穿著大氣磅礴的劇情主線,變化多端的絕招.連上網絡與眾多伙伴一同除魔衛道,修道成仙,斬妖除魔,一起修仙求道,開啟一段仙履奇緣!
4、《開天辟地》
《開天辟地》是一款以上古神話為背景的角色扮演游戲。游戲者將以天界一名修仙者的身份開啟一段仙履奇緣,在人間尋蹤消失的二十八星宿的過程中,逐漸揭開世間異變的真實端倪。開天辟地采用目前獨業內領先的無縫劇情動畫銜接,將使游戲者體驗到不同凡響的感動。此外游戲內置許多新穎互動玩法,無論是蜀山論劍亦或是守衛唐僧等全新系統都將給人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5、《將神》
《將神》是一款以《三國演義》故事為切入點,以排兵布陣為核心游戲性,以挑戰過關為主要玩法,兼有城池建設、角色養成,以Web和智能手機為平臺的跨平臺3D戰爭策略類游戲。玩家扮演的角色將擔負起恢復三國原有時空秩序的重任。
6、《深淵》
《深淵》是心動游戲推出的3D-ARPG網頁游戲。基于Flash 3D技術開發的動作角色扮演游戲,畫面細膩,人物動作流暢,具備極高的自由戰斗模式,是一款優秀的角色扮演類網頁游戲。游戲主要圍繞人物養成,副本探索為主線而展開,玩家通過操作、策略的結合 與各角色的互動共同對抗深淵中的邪惡。


陳盼
職位:法務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江蘇義星科技工作室

上海蛙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彩躍未來藝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泊寶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為峰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優樹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