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GO+果加智能

公司名稱: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A座20層2007號
成立時間:2013-04-11
創始人:段方華
公司網址:http://www.huohe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_果加智能_火河科技
公司描述
果加智能是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智能家居品牌,是一個互聯網智能家居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智能家居領域,為多行業提供Go+ A系列智能門鎖。
管理團隊
孫茂華 沈杰 韓仕拓 段方華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1日,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迪創投、梅花天使創投、安芙蘭創投。
2015年12月16日,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7月13日,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國內起步較早專注于互聯網智能鎖的科技型公司,北京火河科技旗下品牌果加以“讓居住更安全、更便捷”為企業使命,憑借產品的高科技與適用性,廣泛用于集中/分散類公寓運營商、長/短租房東、房屋租售平臺商、酒店以及家庭住戶,并通過自身的不斷創新,加速推進商旅住宿及智能家居的發展與變革。
果加在全國擁有研發與服務團隊近200人,其中40%以上為研發人員,來自華為、百度、中科院等500強企業及國內一流技術研發機構。果加互聯網智能鎖“商用類“與”家用類“產品所提供的房屋門鎖全套解決方案,為房屋管理者提供安心、高效的房屋管理服務;讓家庭用戶居住更加安全、便捷。果加自有的品控團隊,已涵蓋北上廣深、三亞、杭州等數十個省會及旅游城市,為用戶提供7

上海鑫海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聚思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南京云帳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米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薄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戶家科技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