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鹿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鹿游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鹿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陳翔路768號6幢B區1108室
成立時間:2014-03-20
創始人:吳明揚
公司網址:http://www.6yoo.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鹿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鹿游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鹿游網絡科技是一家手機游戲公司,產品有《怪談新三國》、《鬼舞三國》等,此前曾開發過《小小忍者》、《秦時明月 web》、《秦時明月社交版》網頁版等知名網游。
管理團隊
吳明揚 周曉明 汪維冕 單智昊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12日,上海鹿游網絡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5年7月21日,上海鹿游網絡科技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力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鹿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初,是一家著眼于全球互動娛樂市場,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游戲等跨平臺市場的新銳手游開發公司。我們的骨干員工均于游戲領域工作6年以上,是行業的佼佼者,我們懷揣著夢想與野心。鹿游掌握了手機游戲等領域的最前沿技術,培養了多支具備豐富經驗的核心研發團隊,員工數量超50名,以自主研發為主導。已有三國題材3D卡牌手游一款《怪談新三國》在北美、東南亞寶島臺灣、韓國AppStore,GooglePlay 上架,成績斐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新秦時明月》
《新秦時明月》,是杭州玄機科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聯合上海鹿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開發的,根據動畫《秦時明月》系列及其衍生姐妹篇改編的手機游戲。
2、《怪談新三國》
《怪談新三國》以華人最喜愛的三國題材為游戲主軸,并加開了全新的劇情,引入大量的鬼怪三國人物,將為玩家們展現華麗的3D特效場景。游戲是基于U3D技術制作,立體勁爆的展示三國世界觀。另有粒子特效制作的3D主城,也是本作的一大特色。原來三國游戲也可以與這么炫酷的3D完美結合!由上海鹿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等研發。
3、《鬼舞三國》
《鬼舞三國》是一款以全新三國故事為背景的真3D回合RPG卡牌手游。由上海鹿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等研發。
那些戰死沙場的三國名將,因為殺氣太重不入地府輪回,化身鬼舞者游蕩世間千載,勾魂索命不得安寧,卻被一封陰陽八卦鏡重新帶回了三國時代!有道是百鬼夜行日,陰陽重定時,帶著神秘錦囊回到千年前的三國吧,封百鬼、定陰陽,還朗朗乾坤于世!
4、《小小忍者》
《小小忍者》是一款國內首創以動漫為主題的網頁游戲,其強大的角色換裝系統將徹底顛覆傳統網頁游戲“一角色,一職業”的限制,讓玩家在享受網頁游戲帶來的便捷的同時,充分體驗豐富的動漫人物所帶來的不同樂趣。由上海鹿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等研發。

王木枚
職位:市場合作


上海喆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京泉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禾熙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網點連鎖管理有限公司

魯信創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亞環時代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福壽康(上海)家庭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