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默安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288號5號樓北306-3室
成立時間:2016-04-26
創始人:聶萬泉
公司網址:http://www.moresec.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_默安科技
公司描述
默安科技是一家企業服務領域的公司,致力于將威脅情報技術和人工智能技術融入企業安全防御體系,提供企業在云計算和IoT時代的安全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聶萬泉 汪利輝 魏興國 趙超 陳洪亮 彭貴春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5日,默安科技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盈動資本、元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默安科技有限

“默安科技”或“Moresec”,公司總部位于杭州夢想小鎮。由來自BAT等知名互聯網安全團隊資深專家及安全服務公司的骨干組建,是一家致力于用創新能力解決企業安全問題的高新企業,提供企業在云計算和IOT時代的安全整體解決方案。默安科技影武者實驗室是由著名安全專家云舒帶領的一支專業技術研究團隊,主攻前沿高級安全威脅及云安全研究。目前孵化幻盾系列產品,將威脅情報技術和人工智能技術融入企業安全防御。此外,還提供安全評估等方面的安全技術服務。默安科技不斷創新、積極探索,用專業服務成為企業安全伙伴。

聶萬泉
職位:創始人


北京慧數技術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文海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北京光音網絡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藍色光線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硅心科技有限公司

蓋范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心喜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