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之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力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合之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24幢3069室
成立時間:2012-08-16
創始人:張敏(ZHANG MIN)
公司網址:http://www.empowerinvestment.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合之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合力投資
公司描述
合力投資成立于2012年,總部位于上海,并于北京、深圳、杭州、成都設有分公司或辦公室。 投資團隊管理著多支人民幣和美元基金,投資業務覆蓋早期風險投資、中期成長投資和證券投資。
管理團隊
駱俊 鄭正 張敏 喻俊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力投資成立于2012年,總部位于上海,并于北京、深圳、杭州、成都設有分公司或辦公室。 投資團隊管理著多支人民幣和美元基金,投資業務覆蓋早期風險投資、中期成長投資和證券投資。 迄今,我們已在中國、美國、韓國、香港等地投資超過110家高科技、高成長企業,所投行業覆蓋互聯網、 人工智能、自動化、金融科技、文化創意、消費升級、新材料和醫療等多個高速成長的新興領域。

合力投資的團隊成員大多具有互聯網、計算機、電子工程、材料等高科技行業和審計、投資銀行等金融服務業的多年專業從業背景, 其中部分成員還具有自主連續創業的經歷。秉承著一貫的坦誠態度和同理心,我們希望能做創業者最堅實可靠的創業伙伴。 能夠找到強大的創業者、企業家,與他們一起探討實現、創造未來,是我們最大的快樂。愿景遠大、行動踏實、 意志堅定是我們最欣賞的創業者和企業家的品質,幫助他們獲得成功,就是站在背后的我們最大的成功。


斑馬星空(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鄰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鄭州科夢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德錦企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哈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親信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