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檸檬時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檸檬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檸檬時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588號1棟27樓2701號
成立時間:2015-12-15
創始人:李建普
公司網址:http://www.lemoncom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檸檬時光科技有限公司_檸檬科技
公司描述
檸檬科技注于成為消費金融領域大數據風控技術&綜合解決方案的提供商,借助SaaS金融服務云平臺、分布式爬蟲和數據聯盟擁有的海量數據,利用模型平均、數據降維、知識圖譜等方法,通過機器學習優化和集成應用,對個人消費者進行信用評估及分析,為消費金融服務商提供風控決策和數據咨詢。
管理團隊
李建普 蘭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檸檬科技(LEMON TECH)成立于2015年,專注于成為消費金融領域大數據風控技術 & 綜合解決方案的提供商,借助SaaS金融服務云平臺、分布式爬蟲和數據聯盟擁有的海量數據,利用模型平均、數據降維、知識圖譜等方法,通過機器學習優化和集成應用,對個人消費者進行信用評估及分析,為消費金融服務商提供風控決策和數據咨詢。當前與個人信用相關的各種數據還比較分散,檸檬科技的目標就是將這些數據進行系統整合并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進而幫助銀行,消費金融服務商,小微金融機構進行更精準的決,提高整個行業甚至社會運行效率。檸檬科技秉承“挖掘信用價值”的使命,圍繞“金融服務場景革命”的需求,以互聯網信息技術、大數據思維的應用為手段,創新金融服務、創造商業模式,基于各類消費場景廣泛開展業務層面、大數據層面等各個領域和層面的合作。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消費場景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檸檬SAAS金融云服務平臺
采用流行的互聯開發技術以及分布式架構技術體系(IOS、安卓、HTML5、DUBBO、ZooKeePer、mysql等),提供完整的互聯網消費金融生態服務,并集成了強大的大數據風控平臺(反欺詐、信用風險評估)、呼叫中心、三方支付、短信平臺、電子合同、影像管理、遠程視頻、人臉識別等產品及服務。在企業無需配備專業技術開發人員、無需軟硬件和成本投入的情況下,為互聯網消費金融企業提供從系統搭建到平臺運營的互聯網金融基礎設施服務,可為互聯網消費金融企業實現15天業務接入上線。
2、檸檬大數據風險決策云平臺
檸檬科技整合運營商、社交網絡、行為軌跡、消費習慣、信用貸記錄等海量數據,通過
Ensemble learning, Deep Learning, Kn-owledge Graph等人工智能模型,結合Hadoop、Strom、Spark、等分布式大數據計算平臺,為金融企業提供具有個性化和產品化的大數據風控解決方案。


江西熊咖網絡有限公司

西安智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百聞思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奧翔體育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媒康訊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