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互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向上互娛/神奇互娛

公司名稱:向上互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西店村56號樓9號一層-2
成立時間:2016-04-05
創始人:雷榮祖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94354732.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原創IP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向上互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向上互娛_神奇互娛
公司描述
神奇互娛是一家世界觀IP開發商,著眼于互動娛樂市場與移動游戲研發及發行,以泛娛樂為核心競爭力,以文學IP開發為基礎,集影、游、漫IP為一體共同運營驅動,為娛樂文化市場提供互動娛樂內容。
管理團隊
王皓 雷榮祖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3日,向上互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向上影業、鈞源資本。
2017年8月28日,向上互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向上互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創始人:雷榮祖,是中國領先的世界觀超級IP開發商。向上互娛以文學IP開發為基礎,簽約五位國內最頂級網文作家,整合頂級跨界資源,文、漫、影、游四大板塊同時發力,深度布局泛娛樂精品內容。
公司旗下文學品牌:向上耳根、向上月關、向上柳下、向上精靈,將產出并為市場輸送大量的優質內容。


北京暢游天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醫千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投哪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長望氣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祉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算科技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