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圓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老師在哪

公司名稱:錦州圓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錦州市凌河區菊花里時代家園11-40號
成立時間:2016-11-24
創始人:袁開
公司網址:http://www.laoshizainar.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錦州圓夢科技有限公司_老師在哪
公司描述
老師在哪是一個針對三、四線K12教育的直播教育平臺。
管理團隊
袁開 夏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老師在哪”隸屬于錦州圓夢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個初高中在線教育直播平臺,我們致力成為一個小而美的團隊,打造出更好的教學產品,幫助更多的學生。教師團隊成員平均擁有4年以上教齡,借助移動互聯網技術,有機結合教育輔導行業特點,采用直播授課服務模式,既保證了傳統線下教育的高教學質量,又為學生和家長節省大筆教育支出。

不同于常規線上教育平臺,我們平臺不開放教師自由入駐,均需經過教師資質認證、專家組考核、現場試講面簽,方可成為簽約教師并進行教學,最大程度的保證教學質量。同時,也有別于傳統的線下教育機構,打破傳統輔導機構收費高、師資不透明的弊端,使學生及家長無需承擔高額機構成本,在保證教學質量的前提下,降低學習費用。

在老師在哪,學生和家長可以根據自身情況,甄別篩選最適合自己的名師,并購買其課程,用高效輕松的直播課方式,實現學習成績提升的目標。

我們立志做一個有存在意義的教育平臺,秉承“足不出戶,悶聲做學霸”的服務理念,為廣大學子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名師課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老師在哪
是一個初高中在線教育直播平臺。不同于常規線上教育平臺,其平臺不開放教師自由入駐,均需經過教師資質認證、專家組考核、現場試講面簽,方可成為簽約教師并進行教學,最大程度的保證教學質量。同時,也有別于傳統的線下教育機構,打破傳統輔導機構收費高、師資不透明的弊端,使學生及家長無需承擔高額機構成本,在保證教學質量的前提下,降低學習費用。


蘇州億動非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影為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宏誠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樹蘭醫療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慧融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神奇陽光科技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