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養元智匯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六個核桃

公司名稱:河北養元智匯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衡水經濟開發區北區新區六路南、滏陽四路以西
成立時間:1997-09-24
創始人:姚奎章
公司網址:http://www.hbyangyuan.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河北養元智匯飲品股份有限公司_河北養元智匯飲品_養元飲品_六個核桃
公司描述
六個核桃是一種核桃植物蛋白飲料,采用養元核桃飲品生產工藝,旨在解決核桃“味兒澀、難砸、營養不易吸收”的問題,能夠有效改善大腦疲乏狀態,適合學生、白領等用腦人群飲用。
管理團隊
姚奎章 馬愛進 霍軍生 李志斌 朱輝 邢淑蘭 范召林 鄧立峰 夏君霞 李紅兵 李營威 王連龍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2日,河北養元智匯飲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15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養元智匯飲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系中國核桃飲品行業的先行者,是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大型核桃飲品制造企業。隨著全國化布局的深入,公司目前擁有河北衡水、河南漯河、安徽滁州、四川簡陽、江西鷹潭等加工生產基地,年綜合產能已達150萬噸。

公司自成立以來,心懷“ 專注于提供優質的健腦核桃飲品,致力于提高人生智慧 ”的企業使命,秉持“先機而作、創新品類”的發展戰略,二十年如一日專注核桃飲品的研發、培育與推廣。通過技術創新、品牌創新以及全產業鏈建設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推動核桃乳飲料由風味型邊緣飲料品類變身成為“南北通喝、全國同飲”的主流飲料品類。養元智匯仍將持續引領國內核桃飲品行業一路前行。

公司先后主導、參與起草了核桃乳飲料行業標準、核桃乳飲料國家標準,是業內率先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企業。在二十年的辛勤耕耘中,養元智匯先后榮獲河北省輕工業排頭兵企業、河北省重點龍頭企業、河北省政府質量獎、全國農產品加工業示范企業、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食品企業、中國食品產業(植物蛋白飲料行業)標桿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等殊榮。

“六個核桃”作為養元智匯的代表性產品,采用養元獨創【5.3.28】核桃飲品生產工藝,解決了核桃“味兒澀、難砸、營養不易吸收”的問題。以“安全、美味、營養”的內在品質,“經常用腦,多喝六個核桃”的品牌訴求,締造了中國飲料史上“飛”一般的銷售傳奇,連續多年在核桃乳飲品行業銷量均高居前列。

面向未來,公司將繼續秉承“專注核桃飲品”的發展戰略,恪守“做憨厚人、行嚴格事、匯眾人智、立百年業”的核心價值觀,全心致力于技術、品質、品牌和市場的升級,在引領核桃乳飲料行業健康前行的同時,致力于打造卓越民族品牌。


北京會唐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尚睿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希工業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五人易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歡瑞世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