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莫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莫昆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莫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東路240號501房
成立時間:2014-12-18
創始人:關成雷
公司網址:http://www.mooku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莫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莫昆科技
公司描述
莫昆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母嬰智能產品的企業,目前旗下設有Vebebe和米寶貝兩個品牌,有軟硬件研發團隊、生產實力及銷售渠道,專注于為0-3歲嬰幼兒父母提供高質量、多類型的高科技智能產品。
管理團隊
關成雷 孫澤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莫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于母嬰智能產品的企業,致力于“將育兒變得更簡單“。公司成立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目前旗下設有Vebebe和米寶貝兩個品牌。

公司擁有完善的軟硬件研發團隊、強大的生產實力及良好的銷售渠道,以專業、專注的實際行動,為顧客提供最好、最優質的服務。

自公司創建以來,我們一直秉承“將育兒變得更簡單”的理念,適應時代進步的育兒需求,專注于為0-3歲嬰幼兒父母提供高質量、多類型的高科技智能產品,希望能夠為新手父母帶來便利,讓他們能夠更簡單地養育寶寶。


龍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文創百納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逐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云南沃森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星芒基金

北京和頌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廣東麥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