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葩

公司名稱:深圳市科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粵興三道9號華中科技大學深圳產學研基地B座6層
成立時間:2010-06-30
創始人:高漢平
公司網址:http://www.cobber.net/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科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科葩
公司描述
科葩是一家專注于人臉識別技術與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于一體的綜合性企業,致力于人臉識別技術在社會經濟生活中的全方位應用。
管理團隊
高漢平 江國星 劉柏華 周詠梅 王振海 高歌 黃飛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科葩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總部坐落在具有創新“硅谷”之稱的深圳高新技術產業園。科葩立足中國,面向全球,是一家專注于人臉識別技術與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于一體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致力于人臉識別技術在社會經濟生活中的全方位應用。
公司成立前期,創始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同時借助于高等科研院校智力資源優勢,與華中科技大學成立聯合實驗室,潛心于人臉識別技術研究長達10年之久。
十年磨一劍,始終堅持走“深度研發,自主創新”的發展之路。目前公司已在人臉識別技術研究和算法上取得了重大成果,擁有完全獨立自主知識產權并居世界領先水平的人臉識別算法,成為國內極少數擁有此項技術的機構之一。
公司現已成功推出人臉識像儀、人臉識別門禁機、人臉識別考勤機、高安全雙驗證門禁控制系統、單/雙門安全門禁控制系統等系列成套產品。同時在標志人臉識別技術高難度的室外應用方面,推出了全球首款室外遠距離人臉識別門禁考勤產品,成為人臉識別室外應用的領跑者。
公司具備提供成熟的人臉識別考勤系統、人臉識別門禁系統、人臉識別學童接送驗證系統等應用解決方案的能力。目前產品已實現在銀行、部隊、政府、司法、住宅小區、辦公樓、學校、工廠、建筑工地等眾多領域的廣泛應用。


深圳市智享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暢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樂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摩登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市中迪醫療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架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