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節課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節課

公司名稱:三節課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中路44號4號樓2層209
成立時間:2015-01-13
創始人:后顯慧
公司網址:https://www.sanjieke.cn/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三節課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_三節課
公司描述
三節課是一個互聯網人的社區,致力于供系統的產品設計、產品運營等系列課程,定期出品有深度的產品觀察 + 評論。主要面向互聯網行業從業者,以產品和運營為切入點,主打互聯網熱點人物事件專業分析解讀,并通過內容入口集聚粉絲,開展多層次的互聯網職業培訓。
管理團隊
后顯慧 徐財星 黃有璨 沙婭男 王辛 王新光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1日,三節課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月19日,三節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唯獵資本。
2016年10月31日,三節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集結號資本、知初資本。
2018年3月27日,三節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唯獵資本。
2019年5月21日,三節課獲得1.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雙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節課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三節課是一所以提升職業能力為目標、倡導終身成長的在線新職業大學。

三節課立足互聯網、泛互聯網等前沿行業和職業,提供進階式、實戰化的持續學習解決方案,致力于培養更多未來商業環境中的核心人才。


漢富控股有限公司

重慶縱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志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音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奧爾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大馳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亨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