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盛典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水盛典

公司名稱:山水盛典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林蔭北街13號信息大廈802室
成立時間:2011-05-06
創始人:梅帥元
公司網址:http://www.shan-shui.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山水盛典文化產業有限公司_山水盛典
公司描述
山水盛典是一家國內領先的文化旅游演藝行業綜合內容提供商和依托演出項目平臺整合文化旅游資源的運營服務商,致力于依托自身的旅游資源,整合周邊,為用戶提供更便捷的旅游電商體驗,真正實現智慧旅游,滿足客戶的文化旅游需求。
管理團隊
梅帥元 嚴文龍 姜穎 王彥軍 錢文忠 黃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水盛典文化產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山水盛典”)由中國山水實景演出創始人:、著名旅游演出導演、策劃人梅帥元先生發起創立。目前的業務由文化旅游演藝產品一站式策劃創作及管理運營,山水劇場開發運營管理,文化旅游新產品開發三部分構成,是國內領先的文化旅游演藝行業綜合內容提供商,也是依托演出產品為平臺的旅游綜合體規劃運營服務商。

目前,山水盛典已實施的部分項目包括:《印象?劉三姐》(桂林陽朔)、《禪宗少林?音樂大典》(河南登封)、《大宋?東京夢華》(河南開封)、《天門狐仙?新劉海砍樵》(湖南張家界)、《中華泰山?封禪大典》(山東泰山)、《井岡山》(江西井岡山)、《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河北承德)、《菩提東行》(山東兗州)、《文成公主》(西藏拉薩)、《草廬?諸葛亮》(湖北隆中)、《天下?盤山》(天津薊縣)、《龍船調》(湖北恩施)、《夢里老家》(江西婺源)、《金山佛諭》(山東招遠)、《報恩盛典》(江蘇南京)、《火燒圓明園》(浙江橫店)、《法門往事》(陜西法門寺)、《田野狂歡》(三亞海棠灣)等遍及中國的20臺大型劇目,每年接待觀眾逾600萬人次,2013年《印象?劉三姐》僅門票收入就達到了3億。

除了景區相關項目之外,山水盛典還推出了多臺室內舞臺劇:現代舞作品《十年》(與中國現代舞教母楊美琦合作)、舞道《聽天說》(與興隆文化園聯合出品)、東方大型詩意舞臺劇《昭君出塞》(與李玉剛、葉錦添等藝術家聯袂打造)。



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獨立新媒(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嚴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唯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樸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哲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媒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