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家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家聯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家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6號自編1棟801之二(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4-06-14
創始人:黃宇征
公司網址:http://www.chatlink.cn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家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家聯科技
公司描述
家聯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體育運動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體育相關軟件和硬件產品開發以及運營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黃宇征 莊競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家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家聯擁有多年的軟件和硬件開發經驗,成功開發并運營過多種應用平臺,包括千萬用戶級別的音視頻通訊平臺、基于大數據分析的廣告平臺、游戲及應用分發平臺等等,具備過硬的技術經驗以配合體育行業的不同需求特點。

家聯同時擁有一支過硬的運營團隊,通過活動策劃、品牌建立、多渠道網絡打通以及專業的推廣資源進行整合,能夠精準地直達用戶,快速占領各項體育專業市場及相關領域的用戶。


浙江棟馬童車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果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深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寶瓶互聯網有限公司

找樂助手

杭州熱知科技有限公司

容德美大(北京)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