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銳爾發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銳爾發數碼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銳爾發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趙巷鎮滬青平公路2855弄1-72號B座12層A區1217室
成立時間:2013-12-27
創始人:謝永林
公司網址:http://www.realfast-printing.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辦公設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銳爾發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銳爾發數碼科技
公司描述
銳爾發數碼科技是一家噴墨打印頭供應商,依托熱電氣泡噴墨、壓電噴墨、高分辨率高速連續噴墨等核心技術,為用戶提供自主研發的噴墨打印頭產品、定制化噴墨打印設備及系統開發等服務,廣泛運應用于辦公打印、噴繪印刷、紡織品印刷等領域。
管理團隊
謝永林 徐長進 吳阿珍 周巖 朱克學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0日,上海銳爾發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蘭璞創投、安諾其。
2019年5月20日,上海銳爾發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安諾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銳爾發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冊資本118.2萬元人民幣,專業從事噴墨打印頭核心技術開發和相關產品的生產制造。公司主營業務是研發、生產和銷售商業化噴墨打印頭產品、定制化噴墨打印設備及系統開發,并提供相關技術咨詢和技術服務,以及上述相關產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以市場需求為核心,在專注噴墨打印頭核心產品開發的同時,已與高速辦公打印、噴繪印刷、紡織品印刷、印刷電子、陶瓷打印、墨水制造、打印設備制造等多個行業的眾多企業開展廣泛合作,共同推動中國噴墨打印制造產業鏈的發展。公司已與中科院蘇州納米所共同建立了聯合實驗室,致力于國際領先的噴墨打印技術與應用的創新技術研發。

公司的發展獲得了蘇州市政府及工業園區政府的大力支持,已獲得蘇州市納米技術專項,蘇州工業園區科技領軍人才和姑蘇創新創業領軍人才專項等多個項目的支持。公司擁有多項國內發明專利,核心技術包括熱電氣泡噴墨技術、壓電噴墨技術及高分辨率高速連續噴墨技術等,均處于國際先進水平。公司已完成了商業化熱汽泡噴墨打印頭產品開發,打印分辨率300-1200dpi,該產品將率先投入市場。同時公司還提供噴墨打印頭驅動控制解決方案、定制化噴墨系統設備開發、墨水兼容性技術開發、墨滴噴射性能測試等技術咨詢和服務。

公司致力于成為國內第一家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噴墨打印頭的研發生產公司。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夠實現與噴墨打印企業的互利共贏,開創噴墨打印行業的輝煌!


上海秦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樂誠在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奇異鳥飲品科技連鎖有限公司

飛碟視界傳媒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鴻琪光學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華影嘉視(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醫眾互聯(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