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亮的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榜/明亮的星文化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明亮的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華居19號樓2層201(來廣營天龍之帆孵化器51號)
成立時間:2016-04-18
創始人:劉思洋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5522.html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明亮的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星榜
公司描述
星榜是一家視頻內容創作者服務平臺,主要提供全平臺數據服務、精準廣告匹配系統以及紅人孵化扶持服務,隸屬于北京明亮的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思洋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9日,北京明亮的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曠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榜”創辦于2016年初,定位于做視頻內容創作者服務平臺,致力于為社交網絡上原創視頻提供專業服務,覆蓋全部媒體渠道3000短視頻資源,面向全網的視頻進行數據挖掘分析,對廣告主提供投放效果的數據監測。整合眾多個人視頻,為創作者提供內容策劃、廣告合作、粉絲增長、數據分析、衍生品開發等一站式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星榜
星榜——短視頻網紅聚合平臺,覆蓋全新媒體渠道300+短視頻網紅資源,面向全網的視頻網紅數據挖掘分析,提供投放效果數據監測。


成都大匯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祺景(上海)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達信息安全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客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君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林康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奕醇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