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印聯國際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印聯

公司名稱:北京金印聯國際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甲56號B座701室
成立時間:1998-09-07
創始人:徐天平
公司網址:http://www.jinyinlian.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金印聯國際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_金印聯
公司描述
北京金印聯是一家專注于為印刷企業提供印刷材料和服務的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五大核心板塊包括綠色印刷材料、油墨配色、色彩管理、環保設備、標準化服務。
管理團隊
徐天平 鄧志堅 曾慶贊 王雪藝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9日,金印聯被環球印務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印聯國際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7日,總部設于北京,在廣州、東莞、天津、上海、西安等地均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并控股北京金色梧桐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20多年的專業型印刷器材解決方案提供商。

金印聯自成立以來積極倡導專業服務創造印藝價值的服務理念:我們不僅銷售產品,更主張以客戶為中心,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力求在同等價格賬期等商業條件下,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產品解決方案。

公司創始人:團隊及一線業務技術人員均畢業于印刷專業院校,并在印刷行業生根多年,有豐富的行業工作經驗。公司擁有自己的技術研發中心、色彩管理和印刷品質控制實驗室、油墨配色中心等,并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最踏實落地的印刷器材應用檢測及服務方案。公司的客戶群體面向大中型印刷包裝企業,以及有發展潛力的中小型印刷包裝企業。


上海天健體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韜蘊資本集團有限公司

童樂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上海逗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凡學(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很久以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飛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