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領醫創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領醫創造

公司名稱:北京領醫創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惠河南街1001號B座
成立時間:2013-03-05
創始人:劉明
公司網址:http://www.himto.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領醫創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領醫創造
公司描述
領醫創造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的數字醫療創業孵化平臺,專注于成就未來醫療創造者,連接醫療創業資源,打造醫療創業社群,驅動醫療產業變革。
管理團隊
劉明 姜曉怡 張煒 薛正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領醫創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聚焦以家庭、診所、日間手術中心為主的非醫院醫療服務的科技公司。擁有三家控股子公司:領醫創制(醫院業務咨詢與財務顧問)、領醫資本(數字醫療基金運營與投資)、黑洞科技(精品化醫療服務機構信息化與客戶系統),和一家合資公司領醫安盛(投資并運營平臺化日間診療中心與三甲特需附屬機構)。

領醫創造經過發展,形成“一主兩翼”業務序列,其中以“領醫安盛”的投資并管理的醫療服務機構為主線;以“領醫創制”與“領醫資本”的“資產管理”為右翼;以“黑洞科技”的“智能系統”為左翼。在發展過程中,逐步吸收傳統醫院管理與醫技專家,和致力于改變醫療服務的科技與管理專家。領醫創造發展成為“聚焦數字時代下新客戶”的醫療服務與科技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互聯網醫療投資(網站 其他)
小妹妹、粉紅Style、LinkLab、BGdata、任我行、機器人、Halo、Memory+、美食版Airbnb、悅呼吸等十個創業項目


安徽麥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搗蛋鬼科技有限公司

氪金信息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未來倉(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博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嘉娛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粉絲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