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譽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Yuneec昊翔/中譽電子

公司名稱:中譽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經濟開發區盛龍路960號1幢
成立時間:2004-03-02
創始人:田瑜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719717/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譽電子(上海)有限公司_Yuneec昊翔_中譽電子
公司描述
Yuneec(昊翔無人機)是一家無人機生產研發公司,同時設計和生產面向工業和個人用戶使用的無人機產品,并且能夠提供完善的 OEM/ODM生產方案。
管理團隊
江文彥 田瑜 江旭昶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7日,中譽電子(上海)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YUNEEC旗下中譽電子(上海)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于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久富開發區,是一家生產自主知識產權產品的高科技企業,本著“科技創新”的企業理念,充分發揮人才、技術、市場等方面的優勢,致力于開發外觀卓越、設計新穎、性能可靠、高科技含量的電能時尚運動休閑產品。旗下昆山優力電能運動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成立于風景優美的昆山市錦溪鎮,占地110畝,在華東地區擁有較稀缺的戶外電能運動用品的開發資源。公司充分發揮人才、技術、市場等方面的優勢,主要生產無人機、航模、電動滑板、電動載人飛機等外銷產品。


川樂(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按鈕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艾卓科技有限公司

崇德弘信(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慧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環影音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