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海迪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迪云

公司名稱:深圳市海迪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源路深圳市名優工業產品展示采購中心B座3區四樓401室
成立時間:2015-06-10
創始人:陳開文
公司網址:http://www.haidiyun.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海迪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海迪云
公司描述
海迪云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集移動互聯、云計算、物聯網、大數據為一體的智能家居科技生態鏈的公司。讓互聯網智能產品不僅可以融入到更加智慧化的生活場景中,同時可以捕捉、挖掘用戶多方面的數據,并進行數據分析,為用戶量身定制簡單有趣、合適自己的科技生活。
管理團隊
陳開文 郭杰 李財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海迪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集移動互聯、云計算、物聯網、大數據為一體的智能家居科技生態鏈的公司。讓互聯網智能產品不僅可以融入到更加智慧化的生活場景中,同時可以捕捉、挖掘用戶多方面的數據,并進行數據分析,為用戶量身定制簡單有趣、合適自己的科技生活。


大業創智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法天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長見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摩碼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儒者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天佑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