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視東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東升

公司名稱:北京中視東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井村傳媒文化園區8號
成立時間:2008-10-27
創始人:王敏生
公司網址:http://www.dyzsds.com/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視東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中視東升
公司描述
中視東升是一家演藝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演藝服務。公司的演藝大樓和演播大廳按照技術領先的理念設計,并且視頻和音頻系統全部采用世界頂級的全高清數字設備和品牌,燈光系統和聲學系統完全采用中央電視臺新臺址的設計規范和標準,依托先進的技術條件提供文娛演藝服務。
管理團隊
王敏生 鄒正青 梁麗 高素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視東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北京東億國際傳媒產業園的開發商和運營商。公司自2008年開始,先后分三期,在這180畝的土地上興建了近30萬平方米的花園式建筑。園區內除了22幢園林獨棟式辦公樓之外,還配備了高端攝影棚、快捷商務酒店、精品電影主題酒店、休閑會所、咖啡廳、運動館、美術館和多層式停車樓。園區設施完善,功能齊全,環境優雅,服務一流。2014年,東億國際傳媒產業園被文化部正式命名為“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2016年,園區接連獲得“ 中國優秀文創IP園區”、“北京市服務貿易示范基地”等榮譽稱號。
為了高效優質地運營與服務園區,北京中視東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下設了四個全資子公司,它們分別是:北京東億天弘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新維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花漾年華酒店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東億方元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互動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費恩格爾微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郵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禾獲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新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普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天米互動游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