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色坦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色坦克

公司名稱:北京金色坦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鑫兆家園15號樓4樓566
成立時間:2014-06-03
創始人:馬學斌
公司網址:http://www.58jswhc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互聯網廣告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金色坦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金色坦克
公司描述
北京金色坦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以超強的營銷經驗為實力背書,以全產業鏈整合服務能力為核心優勢,以網絡影視作品和社會化媒體營銷“1+1”業務模塊為基石,囊括了從網絡影視劇本開發、影視制作、影視包裝、影視發行、市場研究、資源聚合以及基于網絡影視的整合營銷傳播一體化服務。
管理團隊
馬學斌 劉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專注于慶典、廣告行業15年,其業務有慶典禮儀、廣告策劃、展覽展示。自創立伊始,本著顧客至上、信譽至上的經營理念。通過細心的溝通、精心的策劃、完美的實施、貼心的服務成功策劃并實施過上千場活動,得到廣大客戶的信賴。慶典禮儀主要以企業單位奠基、剪彩、啟動儀式、大型演出為主作。為自己的使命,我們將一如既往的為廣大客戶提供合理的報價、優質的產品和貼心的服務。十幾年來,有這樣一段路走過,嘗試過,失敗過,彷徨過,堅持過,勝利過,深深體會到往往那最精彩的瞬間體現在細節上,因此一貫堅持從小事做起,把小事做精,把細節做亮。擁有您能時刻感受到薈萃細節的偉大。一直被模仿,但從未被超越,不斷更新設計理念與時俱進,締造一個個更完美的廣告慶典工程,讓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更精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明和他的小伙伴們》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們》是一部由金色坦克、谷時代共同出品的網劇,并由魏子煜、周梓航、孔祥月、張亞楠、侯振堯共同主演。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們》以夸張而幽默的方式描繪出了課本中那個古靈精怪的小明,他有時喜歡捉弄一下呆呆的小東,有時又調侃一下木木的小剛,對于那個“殘忍”的班主任當然也不會放過。與此同時小明的“奇葩父母”也是本劇一個不小的亮點。全劇分為兩部分展現小伙伴們的日常生活,一部分為課堂上的搞怪,另一部分則是日常生活中的囧事,但無論哪部分都會使您捧腹的同時對于逝去的時光有一個溫馨的追憶。


中國石油集團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甄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分播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最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清流(北京)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成都恒游創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