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蔓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消總管/蔓藤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蔓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街道文二路188號16幢596室
成立時間:2012-07-04
創始人:陳立國
公司網址:http://www.51kuaixia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蔓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快消總管_蔓藤網絡
公司描述
微步,而后轉型為快消總管,是一個面向快消行業的終端銷售管理平臺,致力于為快速消費品行業提供終端銷售管理移動解決方案,隸屬于杭州蔓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朱永紅 陳立國
融資情況
2013年8月,杭州蔓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4年8月,杭州蔓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創新型的互聯網公司,旨在通過云計算面向快消品銷售企業提供簡單高效的銷售管理工具。
我們的用戶是快消品行業的銷售型企業,行業用戶規模2000萬,等著我們為他們提供新一代銷售管理解決方案。
未來,我們的系統將打通全國500萬家終端零售網點,真正實現連接一切線下商貿零售交易!不知道這個的價值?趕緊來我們這里看看!
13年8月,獲得真格基金數百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
14年8月,獲得頂級機構數百萬美金的A輪融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快消總管
快消總管是一款針對快消品行業的銷售管理系統,包含快消總管手機端、快消總管生意寶、快消總管進銷存三大產品線。其中快消總管手機端輕松管理拜訪下單、門店任務、陳列檢查工作;快消總管生意寶實時智能分析,發現經營問題,挖掘生意機會;快消總管進銷存即時審核訂單,快速智能發貨,提升運營效率。


河南電影電視制作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赫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炎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知聞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快馬快馬大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天象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影時光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