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紫燕無人飛行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燕UAV

公司名稱:珠海紫燕無人飛行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唐家灣鎮科技七路中電高科技產業園2棟101
成立時間:2014-05-16
創始人:王江平
公司網址:http://ziyanuav.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珠海紫燕無人飛行器有限公司_紫燕UAV_紫燕無人飛行器
公司描述
我們根據不同領域,定制專屬解決方案,擁有自主研發整機、航電集成、活塞與渦輪發動機集成運用技術,致力于使用成熟技術與前瞻科技,制造空中機器人飛行平臺。為客戶提供高附加值。
管理團隊
王江平 王利杰 張軍 趙佳 唐毅恒 袁新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日,珠海紫燕無人飛行器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金立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紫燕無人飛行器有限公司致力于使用成熟技術與前瞻科技,制造空中機器人飛行平臺。擁有自主研發整機、航電集成、活塞與渦軸發動機集成運用技術,智能神經元飛控系統。

目前主打產品為無人直升機。可適用于高速巡查、中小型快速物流平臺,救援、邊境巡邏、反恐、特種作戰與空中警戒、訓練靶機、農林業飛護、植保等;未來的空中智能無人貨運平臺可廣泛運用于民用與軍用市場,后續也將依托先進發動機技術打造單兵個人飛行系統等前瞻飛行器。

紫燕是用空中機器人飛行平臺來改變空間利用方式的新載體。為客戶提升高附加值。


北京山的那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關村興業(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市麗珠單抗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央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比酷天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洛啟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