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渡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里星球(天天動聽)

公司名稱:上海水渡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戊樓1242室
成立時間:2008-05-09
創始人:宋柯
公司網址:http://www.ttpod.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水渡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阿里星球(天天動聽)
公司描述
天天動聽是一款手機音樂播放器,是一家正版數字音樂服務提供商,上海水渡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產品。被阿里巴巴收購后于2016年4月更名為“阿里星球”。
管理團隊
宋柯 高曉松 何炅
融資情況
2008年6月1日,天天動聽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UCWEB優視科技;
2012年1月1日,天天動聽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2012年10月1日,天天動聽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2013年12月1日,天天動聽被阿里巴巴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水渡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目前中國最大的移動互聯網數字音樂交互服務提供商。致力于解決億萬用戶個性化的音樂需求, 成為最大的正版數字音樂服務提供商。
目前已經擁有了4億的用戶群。自公司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手機音樂播放器的研發,因此成為當時塞班平臺最火的手機音樂播放器;2010年 andriod剛起步,公司迅速將重點轉移到android平臺,實現塞班到android的完美轉型,成為android平臺最受歡迎、用戶量最大的手 機音樂播放器。天天動聽通過產品創新和技術創新, 目前已經覆蓋手機的各個平臺,為用戶提供歌詞和歌曲圖片下載,海量的皮膚隨心更換,更有炫麗震撼的可視化效果,同時預置豐富的均衡器效果,支持3D音效, 簡潔人性化的操作,給追求音樂品質的人帶來了手機聽歌的全新體驗。天天動聽始終專注于拉近用戶與音樂之間的距離,在移動互聯網的整個發展過程中一直以絕對 優勢推動著音樂行業的發展與傳播,并已得到了數億用戶的肯定與支持。


廣州愛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彩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億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時印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矽成半導體有限公司

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