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藍光匯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光匯智

公司名稱:北京藍光匯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1號院2號樓2層辦公B-206
成立時間:2014-04-01
創始人:梁汝鋒
公司網址:http://www.bluelightwi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藍光匯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藍光匯智
公司描述
藍光匯智是一家技術創新型的互聯網公司,致力于從事互聯網大數據采集、挖掘與分析的研究和市場開拓,試圖發展成為中國移動互聯網數據分析領域的先行者。公司堅持以創新合作、誠信務實為原則,以移動互聯網為主攻開拓方向,專注為客戶提供高效益、高質量和高滿意度的解決方案和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梁汝鋒 王海黎 劉巨安 王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藍光匯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面對云計算和移動互聯的發展,藍光匯智通過與國內知名高校清華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合作,共同對面向大數據的挖掘分析技術進行深度探討與研究,為互聯網信息監測、企業競爭情報等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撐及數據分析咨詢。
研發的核心產品目前已經成功應用在國家某安全涉密單位、公安部、工信部、國信辦等國家部委北京、天津、上海、重慶、浙江、江蘇、山東、河北、新疆、西藏等各省市。
藍光匯智為技術創新型的互聯網公司,是中國移動互聯網數據分析領域的領先者。堅持以創新合作、誠信務實為原則,以移動互聯網為主攻開拓方向,不斷提高核心競爭力。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高效益、高質量、高滿意度的解決方案和相關服務,使用戶可以隨時隨地、體會移動互聯時代的信息化生活。以強大的研發力量支撐起市場對產品需求的開發,公司70%以上研發技術人員獲得了碩士以上的學位,其研發核心人員從事多年大數據分析領域的工作,有著深厚的行業背景,為信息監測以及企業競爭對手分析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撐。


北京梅泰諾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晨之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嘉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常州都鉑高分子有限公司

上海西舍咖啡有限公司

河北廣播電視臺

上海勁邦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