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贏投資

公司名稱:中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院建外SOHO東區A座15層
成立時間:2011-09-19
創始人:尤永懷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zhongying.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_中贏投資
公司描述
中贏控股是一個綜合型金融服務平臺,產品線涵蓋“金融典當、財富管理、風險評估與管理、貸款行業投資、貸款咨詢服務與交易促成”,旨在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財富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尤永懷 尤新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ZHONGYING HOLDING GROUP),由具有多年風險投資與私募股權經驗的尤永懷先生創辦,總部位于北京國貿CBD地區,是中國領先的綜合型金融服務平臺。產品線涵蓋“金融典當、財富管理、風險評估與管理、貸款行業投資、貸款咨詢服務與交易促成”。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財富管理服務。作為中國工商總局認可的第三方理財機構,中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于2014年獲得了北京理財規劃師協會的認可,成為了北京理財規劃師協會單位成員。

自2011年9月成立至今,中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全面的安全型金融交易平臺。通過“三查一核”的安全保障機制和風控機制,為客戶提供全程VIP式財富引領,同時保障用戶的隱私安全和資金安全。

中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秉承“穩中求益,智贏未來”的理念,建立了一支“國際專業化水準”的團隊。團隊核心均是來自于全球專業金融機構、法律行業、經濟研究和電子商務等領域的專業人士,擁有豐富的企業管理和資本運營實戰經驗。中贏依托管理團隊:所擁有的豐富社會資源和專業投資優勢,開拓了廣泛的投融資渠道,構建起社會資本與產業結合的直接、高效、全面和安全的投融資平臺。



南京艾爾普再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拉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伯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興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世紀凱歌(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河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