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境界游戲

公司名稱:境界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號海龍大廈11層
成立時間:2009-07-14
創始人:聶磊
公司網址:http://www.363.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境界游戲股份有限公司_境界游戲
公司描述
境界游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經營網絡游戲研發與運營業務,同時涉及游戲動漫,影視制作等文化娛樂領域。
管理團隊
聶磊 黃海超 蔣義軍 聶小依 王汐 趙玉娥 趙劍一 趙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境界游戲是中國領先的網絡游戲開發商和運營商之一,成立于2009年7月,本著專業、專注、個性、創新的原則,為游戲玩家打造最優質的精品游戲產品。同時,公司順應市場需求,進行了三六三互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六三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的戰略布局投資,與中影集團、樂視影業達成了深度合作,業務覆蓋游戲、動漫、影視等多個熱門領域。通過近年來的不懈努力,境界游戲已陸續開展了《龍門虎將》《英雄之戰》《新電影帝國》、《天地決》四款網絡游戲以及面向青少年教育領域的專項產品《大吉成長記》的研發運營工作,同時移動領域也先后推出了《敢死隊3》、《進擊的蘿卜》、《六界傳說》、《阿凡提傳奇》、《怪來了》等諸多娛樂游戲產品,先后斬獲多個業內大獎,并受到國家文化產業基金專項扶持。

目前,境界游戲的投入資金已達2.4億人民幣,使用了國際領先的BigWorld引擎、HAVOK物理引擎進行產品的研發工作,現已成為中國大陸網游行業中BigWorld引擎駕馭能力最強的游戲公司之一。目前,境界游戲已完成對BigWorld引擎的升級改造工作,打造出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次時代游戲引擎。

在2013年,境界游戲已與中影集團達成深度戰略合作,成功在《電影帝國》游戲中實現了多個電影大片的植入,取得了廣泛好評!2014年初,境界游戲還與樂視網簽署協議,雙方將進行電影與手機游戲的聯合開發、聯合推廣工作。2015年,境界游戲與盛大游戲達成合作,共同運營《龍門虎將》游戲產品。目前境界游戲已實現客戶端網游與手機游戲的平臺互通,玩家將可以使用手機直接體驗客戶端網游中的玩法和功能。

公司現有員工300人,其中85%的員工參與或主導過多款知名大型網絡游戲的開發與運營工作擁有高度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術。而“輕松生活、快樂工作”是境界游戲團隊保障團隊始終保持進步的核心的工作、生活理念。在快樂中提升團隊能力,在寬松的生活氛圍中使員工有足夠的創意空間,境界游戲為員工創造了溫馨和諧的工作生活環境。


廣東思銳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亨通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淘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來凱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歐森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高維創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涌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