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間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蝶天燕中間件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間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技術產業園南區科技南十二路2號金蝶軟件園A棟2層南座
成立時間:2000-08-29
創始人:林波
公司網址:http://www.apusic.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間件股份有限公司_金蝶天燕中間件_金蝶天燕
公司描述
金蝶天燕是一家專注于提供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中間件產品、平臺解決方案以及云服務的企業,隸屬于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間件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林波 常柱 陳啟發 王建偉 吳建國 申龍哲 易薇 姜書杰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5日,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間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15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蝶中間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國際技術領先的基礎架構軟件企業,擁有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中間件技術,專注于提供自主、安全、可控的中間件產品、平臺解決方案以及云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金蝶Apusic應用服務器(AAS)
金蝶Apusic應用服務器(AAS)是一款中間件,位于操作系統和應用系統之間,為應用系統提供便捷開發、靈活部署、可靠運行、高效管理和快速集成等關鍵支撐,目前核心業務應用系統幾乎都離不開中間件。

2、金蝶Apusic應用集成平臺(AIP)
金蝶Apusic應用集成平臺(Apusic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Platform,簡稱AIP)是致力于應用系統信息交換的平臺性產品,為應用系統集成工作提供一個全生命周期的解決方案。幫助政府或企業在多個部門之間快速構建一套多節點、平臺級的信息交換系統。

3、金蝶Apusic數據集成軟件
金蝶Apusic數據集成軟件是一款高性能、安全高效、穩定可靠、可擴展的的企業數據集成軟件產品,采用JavaEE平臺技術,天生具有跨平臺的特性。對數據集成生命周期提供全面支持,為分布式企業級應用集成交互提供堅不可摧的基礎架構支撐。

4、金蝶Apusic移動中間件(Apusic MBox)
金蝶Apusic移動中間件(Apusic MBox)是一套支撐企業移動化的平臺產品,通過移動沙箱技術實現移動端應用內容的安全加密、身份認證、監控管理以及遠程控制,它能夠幫助企業解決業務的移動化過程中的安全性和管理等方面的問題。

5、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是新一代信息技術創新應用與城市經濟社會發展深度融合的產物。在2009年IBM提出“智慧地球”之后,城市信息化經歷了從數字城市、無線城市到智慧城市的演進過程,在物聯網、云計算、大數據、移動互聯網、地理信息技術等新一代信息技術的有力推動下,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億動非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大一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長路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置辰智慧建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狩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北科天翼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