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微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光互動

公司名稱:長沙微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桔子洲街道瀟湘大道中段天馬村大學科技園創業大廈B3058房
成立時間:2013-11-28
創始人:宋智毅
公司網址:http://cswghdxx.cn.biz72.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長沙微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微光互動
公司描述
微光互動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是基于微信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專業提供商,專注于微信技術開發和微信營銷。為客戶提供基于消費者洞察基礎上的重塑數字化品牌的創意整合工作,同時提供創意策略咨詢以及專業技術支持。
管理團隊
宋智毅 王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微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微光互動是打造一個專門針對微信公眾賬號提供營銷推廣服務的第三方平臺,主要功能是針對微信商家公眾號提供與眾不同的,有針對性的營銷推廣服務,通過微光互動平臺,用戶可以輕松管理自己的微信各類信息,對微信公眾號進行維護、開展智能機器人、派發會員卡、打造微官網、開啟微團購等多種活動,對微信營銷實現有效監控,極大擴展潛在客戶群和實現企業的運營目標。


成都游外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集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凱德盛世(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卓易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蓋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諾環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