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前沿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沿動力

公司名稱:成都前沿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1858號G5棟19樓
成立時間:2012-09-05
創始人:胡光初
公司網址:http://www.adic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前沿動力科技有限公司_前沿動力
公司描述
前沿動力是一家服務于高端裝備制造業領域的公司,公司致力于計算機分析/仿真工程軟件、飛行控制系統、航空發動機、植保無人機、航空航天技術咨詢、航空器模擬機、固定翼垂直起降隱形無人機、新概念大飛機以及兵器工業等領域的拓展,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為高端裝備研發、生產、銷售等服務。
管理團隊
胡光初 劉騰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前沿動力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1858號天府軟件園G5座19樓,現有員工130余人,下轄西安前沿動力軟件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江蘇前沿動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全資子公司,及國內外多個辦事處。公司定位為高端裝備制造業綜合產業集成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借力其深厚的航空航天、兵器工業技術底蘊,始終秉承依靠科技創新推動產業發展的理念,在計算機分析/仿真工程(CAE:Computer Aided/Analysis Engineering) 軟件、飛行控制系統、航空發動機、植保無人機、航空航天技術咨詢、航空器模擬機、固定翼垂直起降隱形無人機、新概念大飛機以及兵器工業等領域全面拓展,在各個主營板塊皆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彌補和改善了我國在多個領域研發的空白和創新能力匱乏的現狀。

在CAE領域:公司擁有針對航空航天、兵器裝備、核工業、汽車船舶等軍工、民用領域較為全面的技術服務體系和相關的軟件工具產品線,和中國航空工業集團、中國航天科技和科工集團、中國兵器工業集團、中國東方電氣集團、總裝29基地等大型集團公司建立了業務和技術合作。公司獲得的主要資質包括: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證書、軟件企業認定證書、三級保密資格單位證書、陜西省博士后創新基地等,知識產權包括30余項軟件著作權,10余項發明專利,“高端裝備制造計算機輔助工程(CAE)仿真分析與設計軟件平臺-ADI.simwork3.0”榮獲西安市2014年科技進步一等獎。公司榮獲了“2014(第五屆)中國留學人員創業園百家企業”評選之“最具投資價值企業”。2011年入選陜西省百人計劃,2014年入選四川省千人計劃。(2016.2.1)

在無人機領域:公司目前已經開發了常規多旋翼電動載重10公斤植保無人機(型號ADI642)、常規多旋翼電動載重20公斤植保無人機(型號ADI662),經過1年多的時間和在遼寧、新疆、貴州、內蒙古等區域的實踐應用,效果良好,獲得了優異的市場口碑。另外,我公司正在研發的固定翼垂直起降無人機,具有速度高、航程遠、升限高、隱身性強等固定翼飛機的優勢。公司在無人機研發領域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科研經驗,形成了一系列的研發成果,產品體系不斷完善,逐步實現無人機市場的多樣化需求。除了無人機研發領域外,公司在植保機飛手培訓領域也取得了豐碩的成果。截止目前為止,公司已完成數十名飛手的培訓。因其公司在飛手培訓就業方面的優異表現,2016年6月,公司獲得了“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教學實習就業基地”榮譽稱號(2016.5.21)


上海菡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易明西雅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猴王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博理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涵速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開拓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市歌舞團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