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銀狐游戲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狐游戲

公司名稱:深圳銀狐游戲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11-19
創始人:余沖
公司網址:http://www.infox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銀狐游戲網絡有限公司_銀狐游戲
公司描述
深圳銀狐網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發行和專服運營的新銳游戲發行公司。
管理團隊
余沖 侯著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銀狐網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發行和專服運營的新銳游戲發行公司。
銀狐游戲是泡椒互娛旗下全新的“發行游戲品牌”公司,公司宗旨是“合作共贏”,能通過多年的渠道運營積累經驗,助力于中小型渠道和CP合作共贏。
銀狐游戲”作為泡椒互娛旗下發行品牌,目前已成功發行包括《斬仙訣》、《誅仙令》、《幻劍飛仙》在內的多款精品手機網游。其中聯合發行的ARPG手游《斬仙訣》在上線當日流水破10W本月流水破百萬的成績,而聯合有米,愛思,酷狗等多家渠道聯合首發的《超能繼承者》也在取得不錯的佳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斬仙訣》
《斬仙訣》是一款大型仙俠動作RPG手游。游戲整體渲染唯美的仙俠風格,畫面逼真寫實,帶你走進一個美輪美奐的仙俠世界,游戲玩法豐富,讓你根本停不下來!由深圳銀狐游戲網絡有限公司等發行。
2、《誅仙令》
誅仙令是一款全新仙俠劍指巔峰的炫酷技能ARPG即時戰斗手游,游戲中你將有機會騎著炫酷坐騎巡視四方,你離稱霸之路只需一步之遙,趕集來加入好玩的狂打BOSS戰,一起來橫掃仙俠吧!由深圳銀狐游戲網絡有限公司等發行。
3、《幻劍飛仙》
幻劍飛仙是一款超爽戰斗類型的手游,游戲不僅有著驚險刺激的游戲廝殺場景,而且在玄幻修仙的大陸感受仙界傳奇,體驗歷史交鋒的時刻,在指尖展開激烈的戰斗。由深圳銀狐游戲網絡有限公司等發行。


斐昀(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月光寶盒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清研陸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艾維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惠智(深圳)技術有限公司

明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新知百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