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伍人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伍人影視

公司名稱:浙江伍人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海寧市鹽官景區人民路34號
成立時間:2012-07-02
創始人:周鵬
公司網址:http://5ren.tv/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浙江伍人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伍人影視
公司描述
浙江伍人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傳媒公司,致力于精品影視劇及相關傳媒產品的生產與營銷,藝術的理念、商業的操作、人文的關懷是伍人影視的企業宗旨。
管理團隊
周鵬 徐曉菲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7日,浙江伍人影視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蘋果天使APU。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伍人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影視傳媒精英組成的專業傳媒公司,公司致力于精品影視劇及相關傳媒產品的生產與營銷,藝術的理念、商業的操作、人文的關懷是伍人影視的企業宗旨。
伍人影視主創周鵬、徐曉菲、王孝蘇、李水從業多年,同時公司擁有強大的導演、編劇、藝人合作群,著名導演包括:陳家林、黃健中、管虎、高希希、康洪雷、趙寶剛、劉家成、張前、李云亮、袁曉滿、李力持等;著名編劇包括:鄒靜之、高滿堂、史建全、彭三元、王海鸰、蘭曉龍、張曉亞、徐君東、趙琪、李森祥等;著名演員包括:黃渤、孫紅雷、唐國強、呂良偉、王姬、文章、張翰、陳思成、佟麗婭、劉濤、王茜、陶澤如、張延、丁子峻、鐘漢良、王學兵、于榮光、高亞麟、閆妮、甘婷婷、張儷、遲帥、劉愷威、孫儷、張嘉譯、鄭嘉穎、張光北、白百合、吳奇隆、霍建華、蘇有朋等。
伍人影視與中央電視臺、浙江衛視、湖南衛視、江蘇衛視、東方衛視、北京衛視、優酷網、樂視網、PPTV等強勢媒體平臺建立了牢固的合作關系,公司營銷團隊為淘寶網制作發行的日播欄目《網羅天下》已覆蓋美國、加拿大、泰國以及國內99家城市電視臺。
在海外交流方面,伍人影視與韓國藝人經紀公司達成了資源共享協議,合作內容包括元彬、樸海鎮、李多海等知名藝人在國內的影視劇演出。伍人影視還與戛納電影節、威尼斯電影節、東京電影節、亞洲青年電影節建立了合作關系,目前正在與戛納電影節合作,推出中國新影人計劃。 伍人影視,不以“打造”影視劇為目的,而是希望用“誕生”來詮釋一部影視劇作品的從無到有,我們堅信,全情投入會有值得欣慰的回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風歌》
《大風歌》是北京海潤榮天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伍人影視聯合出品的古裝電視劇,由黃健中執導,呂良偉、王姬、張光北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兩千一百八十年前,西漢王朝的漢文帝劉恒崇尚勤政節儉、以仁德治天下。在他執政的二十三年中,對內,廢除自商周以來施行的黥字、剁腳等殘酷肉刑,廢關傳,鼓勵農耕,發展人口,是歷代封建王朝中第一個在全國全免田租的皇帝;對外,一面堅持與匈奴和親,一面屯墾戍邊、強邊固土,他與繼承他帝業的兒子劉啟統治的時期,被后人稱為文景之治或文景盛世。文景之治為漢武帝劉徹走向鼎盛強大奠定了雄厚的基礎。
2、《滴血翡翠》
《滴血翡翠》是由北京海潤在線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以及伍人影視聯合出品,李家琦執導,丁子峻、熊乃瑾、凱瑞、馬可主演的年代愛情劇。
該劇講述了民國初年,發生在以翡翠經營名聞天下的滇西名鎮小月城的一場生死較量的史詩傳奇。
3、《橄欖樹》
《橄欖樹》是海潤影視集團以及伍人影視聯合出品的情感劇,由劉保成、烏蘭那日松執導,劉濤、陳思成、包貝爾、張琳等參加演出。該劇講述了20世紀80年代一群年輕人在時代變遷中的純美愛情故事。
4、《高粱紅了》
《高粱紅了》主要講述的是解放戰爭時期,遼沈戰役期間基層連隊戰士的故事。由伍人影視等制作出品。
5、《將計就計》
《將計就計》是由福建電視臺電視劇制作中心、北京友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及伍人影視聯合出品的民國懸疑推理劇,鄭基成執導,蘇有朋、李倩、秦沛、葉童等主演。
該片講述的是一個令人目不暇接的江湖謀略故事,三十年代初,在南方某城市有個貧民區豬雞里長大的苦孩子毓兒和聯合一幫達官顯貴要強行拆除豬雞里城中首富莊承的養子留洋博士莊若龍不打不相識,在保護豬雞里的過程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二人情愫漸生。一段至純至真的浪漫愛情,就這樣伴著大時代的風雨飄搖登場。


北京浩鵬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東湖大數據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所問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友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火奴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武漢泰樂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徐匯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