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神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大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紫竹北街85號1幢1層40號
成立時間:2012-07-20
創始人:黃鷺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839590/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中間件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大神科技有限公司_大神科技
公司描述
大神科技是一家從事多平臺游戲研發的公司,專注于進行游戲引擎研發,擁有集群服務器承載海量用戶技術,致力于軍事類3DTPS游戲開發。
管理團隊
黃鷺 王一森 龍順華 張云帆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6日,大神科技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曲速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大神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多平臺游戲研發的公司,其創建于2012年,擁有業界先進的3D游戲引擎研發經驗和集群服務器承載海量用戶技術,秉承先進快速的研發體系。目前擁有員工30人,其中三分之一以上員工擁有五年以上游戲研發的經驗。
從創立之日起至今公司一直致力于軍事類3DTPS游戲開發,并于2013年4月與完美世界簽署投資協議,正式成為完美旗下公司。


上海漫酷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星火立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拾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和旭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鷹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掌游星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