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紀博英

公司名稱: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4號東方梅地亞中心A座1006
成立時間:2004-03-11
創始人:王昆華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525866632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世紀博英
公司描述
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來,主營電視劇制作業務,博英影視注重原創精品影視劇,在注重自身發展同時與行業內具有絕對優勢的影視公司電視臺、編劇、導演等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管理團隊
王昆華 田壽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來,主營電視劇制作業務,陸續推出《無懈可擊之美女如云》、《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無懈可擊之藍色夢想》、《艾米加油》、《微博達人》、《俏媽萌爸的甜蜜時光》、《酷爸軍團》、《劉黑仔》等一系列優秀劇目。
2006年開始,公司進軍音樂市場,先后與藝人顧峰、斯琴高麗簽約并成立音樂部門,電視劇《無懈可擊》系列主題曲及插曲《無懈可擊》分別由顧峰編曲制作及兩位歌手演繹,制作個人音樂專輯《七個隆咚鏘咚鏘》《影視經曲》等,在各大音樂盛典上獲得“最佳新人”等獎項。
博英影視注重原創精品影視劇,在注重自身發展同時與行業內具有絕對優勢的影視公司電視臺、編劇、導演等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公司發展至今,開創了全新的營銷模式,取得了極佳的營銷效果,其中《無懈可擊》系列獲得最具突破制作電視劇、最佳營銷案例等獎項;已拍攝的電視10余部,總集數超過200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無懈可擊之美女如云》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云》是江蘇廣播電視總臺(集團)及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懸疑電視劇,由蔣家駿執導,何潤東、趙柯、田亮、董璇、戚薇等人領銜主演。
該劇為“無懈可擊”系列第一部,以職場為背景,講述了幾個時尚、睿智的都市男女在職場及情感生活中面對各種挑戰,勇敢抉擇,不斷突破自我的故事。
2、《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是由江蘇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及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商戰劇,蔣家駿、常君執導,胡歌、唐嫣、董璇、邱澤、范逸臣、戚薇等主演。
該劇為“無懈可擊”系列第二部,以職場為背景,融合了浪漫、懸疑、商戰等元素,講述了都市精英之間商場斗爭和青春故事。
3、《無懈可擊之藍色夢想》
《無懈可擊之藍色夢想 》是浙江衛視、世紀博英影視策劃公司出品的青春偶像電視劇,為“無懈可擊”系列第三部,為浙江衛視中國藍“夢想三部曲”第一部,由藍志偉執導,朱梓驍、韓彩英、吳映潔、程皓楓、孫堅、左巖、鄭希怡、唐文龍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以林薇薇、徐浩廷為主的80后大學生在畢業后面臨各種困難,為了追求夢想而不斷實現自我價值的成長歷程。
4、《艾米加油》
《艾米加油》是由劉俊杰執導,孫耀琦、李佳航、白卉子、朱泳騰、倪虹潔、臧洪娜、班杰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由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公司出品。
該劇以職場為背景,講述了現代都市白領的生活狀態。
5、《微博達人》
《微博達人》是由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打造的國內首部微博商戰劇,由陳鍵鋒,陳司翰,章齡之,呂良偉等領銜主演,由香港導演藍志偉執導。
該劇講述了微博時代,年輕人的奮斗故事
6、《俏媽萌爸的甜蜜時光》
《我的寶貝》是由北京光彩世紀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及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愛情劇,由徐紀周執導,佟大為、姚笛、劉天佐、徐翠翠主演。
該劇以“生子”為中心,講述了年輕夫妻的婚姻生活中遇到的種種考驗和挑戰。
7、《酷爸俏媽》
《酷爸俏媽》是由東陽市花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浙江東陽心悅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致遠博翱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世紀博英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廣東潤視影音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丁黑、鮑成志聯合執導,圣堂工作室、劉伯翰、龍小山編劇,李光潔、佟麗婭、趙子琪、高亞麟、高露領銜主演,周德華、朱銳、陳文淇、彭藝博、戴墨、劉紫鳴等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
該劇圍繞三對酷爸俏媽的復雜的感情糾葛而展開呈現酷爸俏媽在愛情和家庭中的抉擇與成長,最終揭示幸福所在。



調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絡客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文景時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民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江蘇敏佳電子科技股份公司

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