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爽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爽客

公司名稱:上海爽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新橋鎮新格路505號3幢四樓4485室
成立時間:2015-09-17
創始人:王純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68559682.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爽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爽客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爽客是一個經營公眾服務業按摩椅鋪設的電商平臺,結合O2O屬性的商業模式,目前主要鋪設:機場,快軌(高鐵)酒店,KTV,網吧,電影院,商場,美甲,美容等。
管理團隊
王純 張憲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6日,上海爽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2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爽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隸屬于摩王實業的子公司,其作為“摩王*爽客”項目的核心技術端,集成移動客戶端產品APP“爽客”,互聯網營銷,物聯網科技,電子商務等核心業務,創立“爽客”品牌的垂直平臺。
主要以公眾服務業按摩椅鋪設,結合O2O屬性的獨特商業模式。目前主要鋪設:機場,快軌(高鐵)酒店,KTV,網吧,電影院,商場,美甲,美容,企業等具有極高的收益場景。


上海安沛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向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狼旗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網連八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鸚鵡廚房商貿有限公司

廣州海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