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生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環生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環生醫療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慧忠路5號13層B1307
成立時間:2014-11-13
創始人:婁競
公司網址:http://www.xiaojingtouxi.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環生醫療投資有限公司_北京環生醫療
公司描述
北京環生醫療投資有限公司,前身為香港上市公司三生制藥(HK01530)醫療事業部,2014年11月經過剝離重組,成為一家以投資管理、項目投資、技術推廣服務、企業策劃為主導,融醫院管理和臨床醫療服務及相關產業為一體的多元化企業。
管理團隊
婁競 程文武 丁軍 陳永富 張凱勛 劉彥麗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9日,北京環生醫療投資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盛集團(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凈透析是北京環生醫療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第一品牌。
北京環生醫療投資有限公司前身是三生制藥(1530.HK)醫療事業部,2014年11月經過剝離重組,成為一家以開辦、運營連鎖血液透析中心為主要事業的純內資醫療項目投資公司。旗下擁有全資子公司江蘇醫藥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環生醫院管理有限公司、遼寧三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為腎病患者提供定制、安全且優質的診療服務,以建立社區化基層腎病專科醫院和獨立血液透析中心為企業的經營方向,致力于提高廣大終末期腎病患者的生活生存質量,力求為患者提供最佳的病中生活體驗。


廣西瀚特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芬酷聲(上海)貿易有限公司

信佳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蘇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育鴻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雷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