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自個科技

公司名稱:自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西路9號院29號樓4層425
成立時間:2015-12-31
創始人:李陣
公司網址:http://www.zigeer.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自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自個科技_自個網
公司描述
自個網是一個專注于B2B2C模式的個性化周邊定制產品的平臺,以原創插畫為基本,專注于個性定制;了解設計師個性需求,幫助他們定制并出售個性化產品,致力于提供柔性制造、單件定制的獨特服務。
管理團隊
錢貴昱 劉福林 李陣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8日,自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自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旗下網站自個網也稱自個,是北京萬戶名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專注設計師原創單件定制個性產品的網站。

自個以原創插畫為基本,專注于個性定制;了解設計師的個性需求,幫助他們定制并出售具有原創內容的個性化產品,致力于提供柔性制造、單件定制的獨特服務。1300萬名設計師、畫家、攝影師的原創作品產品化,100%商業價值的實現,正是我們奮斗的目標!


上海沙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必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鐵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方工業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

和潤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