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簡愛太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簡愛會

公司名稱:北京簡愛太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大橋路8號1號樓26層3010
成立時間:2015-05-08
創始人:曹樾平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7234.html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簡愛太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簡愛會_簡愛太美科技
公司描述
簡愛會是一家繪本閱讀教學在線教育服務商,課程以學習任務和問題為導向,并配以視頻、音頻等繪本教學素材,讓兒童在家長的陪護下完成學習能力和閱讀能力的培養。
管理團隊
陳翔 曹樾平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北京簡愛太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7月11日,北京簡愛太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3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簡愛會是一家繪本閱讀教學在線教育服務商,課程以學習任務和問題為導向,并配以視頻、音頻等繪本教學素材,讓兒童在家長的陪護下完成學習能力和閱讀能力的培養,隸屬于北京簡愛太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明致鴻豐彩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芯原動科技有限公司

阿爾法創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匯大數據技術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桂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